close
有點睡不著,寫吧,就是這樣的腦袋,不說就沒辦法停下來。。。

走過了很多方法,我想在這裡書寫是最好的吧。

今天聽你說了開車的事情,我很訝異。。。原來我以為能讓你無後顧之憂的上班,我接送孩子上下課這件事,原來是你的遺憾,我真沒想過。

我知道你說過你能翹班把小朋友送回來

但我一直覺得是戲言

我執著的腦子一直是想著以下的邏輯:

好好的穩定上班,為什麼要中間溜出來接送小孩??

我不就是換了個能兼顧小朋友上下課的班,這種事情本來就應該要我處理就好。

大概就是這樣。

沒想到你的想法是,其他人升了主任就能夠有車位開車上下班,因為我霸佔車子不放,所以你只好騎小黑。

而小黑也是你牽就我的身高而買的,你並不滿意的代步車,沒想到你買了我好騎的車給我,我卻不賞臉,硬要跟你搶車開。

原來阿。。。原來。。。

真的是溝通不良,

我自以為對大家都好的”開車接送小孩”,最後是裡外不是人。

天知道我有多討厭開車,整天也嚷著等兒子不用接送我就再也不開了。

原來我的人生真的充滿這麼多自以為是的熱情

我以為讓你不用煩腦接送的事情,把小朋友處理好。。。就是好的


其實從你騎檔車上下班,孩子也天天要我騎小黑送他們。。。我以為讓他們不用風吹日曬是好的,但孩子並不喜歡。

我騎機車接送小朋友,通勤時間可以再縮短10分鐘,愉快又輕巧。


原來原來原來



我以為我一個人去忍耐最討厭的開車可以讓大家都好,

事實上說破了,是大家都不開心


我到底。。到底。 為了什麼?

我也很疑惑,我到底是哪邊有問題,怎麼能把自己的人生搞得這麼疲憊又不吃香。

我想,煮飯也是吧~煮了飯還要洗碗,想菜要想好幾天,沒退到肉不高興,還要出去買菜覺得累又來不及,冷凍庫塞太滿還會報廢一堆食物,孩子也不喜歡吃。也搞得自己一頭一臉

我到底還有多少錯誤的執著。就告訴我吧。

你說的方案真的是我最輕鬆的選項。。

沒想到駑鈍如我,卻一直不贊成。。。。

還有,我想一樓把後側空洞封好,改成工作室吧,對不起,佔用了原本說好讓你全權使用的一樓。

我也是一直聽不懂人話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母熊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