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問題的起點....我自己都不明白...我說我還在想,你卻唾棄我的還在想。

但還是得想...我自己想知道。無關乎你

 

是啦,情緒是累積,在未爆之前都是可以接受,

你說為什麼忍受?

女人從小就不停學習忍受,

經前的情緒起伏,為了不影響他人...得學習忍受.,我不願意被冠上情緒化的標籤!

告訴自己,其實是因為經前的賀爾蒙,才讓心情如此難受吧!!?過去就好了....等待...過去

經期則是另一個忍受,身體的疲勞感,大腿肌肉或腰椎的痠痛,下體的黏膩,這還沒檢討到...有些人會臉色發白嘴唇發黑的經痛

還有一整日惶惶然,換個動作,就怕滲出。坐立難安,夜不成眠。

這不包含某次,非經期卻下腹痛得不行,只好去掛號排隊看醫生,最後只得一句,是排卵痛(WTF?連排卵都會痛阿......)

來了不爽,不來也讓人更緊張...

身體怎麼了嗎?哪次避孕沒做好?.....

這次顏色偏深了,偏淺了,時間拉長了,週期不穩定了....以下一千個煩惱。

 

你說嘛.....這些每個月每個月的凌遲

不斷的訓練著女人忍耐的技巧,屈就的本事,還有漠視自己聲音的本領....

你以前最愛說一句,如果我牙痛起來,拔槍都不能阻止我出營區

這也是男人才會說的話,雖然牙痛會要人命,但對女人來說...人生裡比牙痛還痛的事很多很多....

 

難過的起點在哪裡?我記憶力不太好......過不去的事一直縈繞在我腦海的只有片段,如果還有你覺得需要補充的...告訴我吧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母熊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